建案求才求職
求 才
伯樂尋找千里馬
企業尋找好人才,就如同伯樂尋找千里馬,希望能夠掌握這千載難逢的機會。「時間就是金錢」搶人才也是一樣,為了找到優秀人才,從早期仰賴的報紙徵人廣告,到網路時代興起,漸漸取代了平面媒體徵才管道,這就是網路人力銀行應運而生的原因。
求才需要的是多管齊下,即使只是在網路上刊登求才廣告,也需要主動出擊,發佈訊息給所有的求職者,而非坐在公司裡被動地等人來應徵。因此,這
時候企業需要一個能夠主動協助配對、發佈訊息的中間者,來強化企業徵才效率,讓對的人進入對的公司。
建案徵才 顯示目前所有建案會員徵才訊息。       刊登徵才 建案會員可刊登徵才訊息。
求 職
良禽擇木而棲
景氣不好,失業率增加,很多人抱怨工作不好找,或找不到好工作,所謂良禽擇木而棲,選擇一份好的工作,好的企業是許多人的夢想,一個制度健全
的公司,能提供給你的是一個美好的未來。很多公司徵才是不登報紙的,所以上網找工作,多了一個求職的管道,也多一份選擇工作的機會。
身處e時代的你,應該放棄買報紙而改握滑鼠點來點去,用最快速有效的方法完成找工作這件事。網路的方便、即時、低成本、多選擇等特質,是報紙
版面所不能及的,漸漸地成為許多求職者重要的工具。
自我推薦 顯示目前所有建案會員徵才訊息。       刊登自我推薦 建案會員可刊登徵才訊息。
人氣建案本週
人氣建案上週
玉安皇院
十澗 - 新竹縣竹北市華廈住家 - 樸縈建設 十澗建案
天闊
築夢家園12
重劃區周邊行情